花與少年™:

不好意思这么久才发这份声明,因为我在想要怎么发,毕竟认识我的人都知道我语文不好

首先想跟我的朋友们说声对不起,因为觉得很抱歉把大家拖下水了,让大家被轮……

这件事情上一开始我的态度是太冲动了,这个我自己也在反思,但是一直到现在我都不觉得自己有错,画了这么久的画,是我的东西我一看就知道,

大家都在说要实锤,那天我发了,但是我没把点标好,让一路的风向都走偏,这个我确实没想到后续会变成这样,

一开始说的是妖刀的眼睛和眼角,但是这两天重新叠了下图,发现脸型/右边睫毛眼型/脖子/嘴角/妖刀的刘海对齐到我的同人图的眉毛……叠图1附上

另外关于之前大家嘲的嘴角,我最初是想改下嘴角表达相似度,只是我蠢没表达出来让大家更加误会了。这里我顶个锅盖(因为这张我叠图后把眼睛下调后发现完全叠上了,附图2)大概这样就是传说中的心有灵犀吧.....(.

除此之外,还有傀儡和我16年初微博上po的一张人设图脸型,脖子,嘴巴和鼻子,还有头型……叠图3,日期4附上(这里感谢微博私信我的太太小天使们)

很多人都会说日漫风格都是一个脸,但是如此相似度,你们要说我碰瓷,那我就碰瓷吧

总而言之,这件事情就这样,我会把相关的微博删了。经过这件事后也会长教训,以后谨言慎行,多画画少逼逼,这段时间关了评论,但是很多人给我发私信,有人骂我也有人支持我,非常感谢支持我安慰我的太太们,特别是帮我叠图的太太们,万分感激!!至于骂我的……愿你们都有被人善待的时候。

评论
热度(139)

© Jinsse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