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猿美]Apprivoiser

我有一朵玫瑰,他曾经,住在我的星球上。

 

我的星球,它很小,小到有时一天能看四十三次落日,它还拥有两座活火山,拥有很多植物的种子,但这些对我来都毫无意义,因为这个只有我一个人的星球,它是灰色的。

 

有一天,一颗从宇宙深处飘来的种子降落到我的星球发了芽,我细细的观察他,它大概是我从没见过的植物。然后,有一天早晨,太阳刚升起的时候,他绽放了。

 

他大概是我所见过的最漂亮的生物了,初见到我时他张牙舞爪的向我用力的伸展着四棵柔软的刺企图威胁我,他是那么的笨拙那么的可爱,我不为所动地看着他,他满脸通红,不经意的抖动了一下橙红色的花瓣然后就轻易拂走了我整个星球的灰色。那一刻起我觉得这个过小的星球,也不错嘛。

 

我觉得我大概是喜欢上了我的玫瑰,我从来没有喜欢过任何事物,我第一个喜欢的是我的玫瑰,我为这件事不停地暗自兴奋着。我想我甚至也喜欢上了这个狭小的星球,在这个星球上,我和我的玫瑰两个人,只有我们两个人,我的玫瑰只要抬起头眼眸中映出的就是我的身影,他只看着我一个人,我的玫瑰只要张开口唤出的就是我的名字“saruhiko,saruhiko,saruhiko……”他只唤着我一个人的名字,每个字母都带着甜蜜的色彩笔直的戳中我的内心,我从来没那么开心过。“我喜欢你misaki,我喜欢你misaki,我喜欢你misaki”我好想这么对他说,好想这么对我的玫瑰说一次,虽然我知道他一定会压着嗓子大声喊“别叫我的名字啊!混蛋!”我轻笑着这么想着。

 

我喜欢你misaki

 

我的玫瑰总是喜欢看日出,他喜欢火焰般的红色,但我不喜欢,我喜欢的是他的橙红色,拂去黑暗却不刺眼,那么温柔的,那么骄傲的,我的玫瑰。每天清晨他会喊着我的名字叫我起床,然后我会坐在他旁边陪他看日出,或者说他在看日出,我在看他,这两种说法其实并没什么不同,他就是我的日出,只属于我一个人的,只有我一个人看得到的,橙红色的太阳。

 

“saruhiko我们一直在一起吧!”我已经无法分辨到底是他真正说过这样的话,还是我太过渴望而臆想出来的。但是不管怎样我一直相信着这句话,从我的玫瑰只身一人闯进我的星球那一刻起他就是我的玫瑰,只属于我一个人的玫瑰,我们会一直在一起的,所以当有一天我的玫瑰对我说出“我想去另一个星球,那里离太阳更近,能看到更漂亮的日出,我也会吸收更多的阳光,会变的更强壮,你要和我一起去吗?”我毫不犹豫的就答应了他。我们要一直在一起的misaki,要一直在一起的……

 

事情开始变得失控了,那是一个大得多的星球,容纳了太多的人,它离太阳那么近,或者说它就是太阳。在那个星球上我的玫瑰开始展露更多的笑颜对着更多的人,他开始笑得更开心,笑得更耀眼,有些笑容甚至是一直陪在他身边的我从没见过的,原来那么美丽的笑容是可以随时对所有人展露的,我变得烦躁与不安,我从没像现在一样厌烦过他的笑容,真恶心。

 

他再次向我伸出了他柔软的刺,向我展示着他被染上的赤红色,“saruhiko你看啊!”还是用那么好听的声音呼唤着我的名字,我却觉得好像要吐出来了。真是可笑的玫瑰啊!那样的红色对于我来说什么都不是,你难道不知道么misaki!既然你金黄的眼眸中映出不再是我一个人的身影,既然你甜美的声音唤出的也不再是我一个人的名字,那么再耀眼的赤红在我眼中也不过是死灰般的颜色,你难道不知道么!我唯一拥有的只有一抹温暖的橙红色,而现在它几乎快要消失了。站在这个拥挤的星球,我却依然觉得身处于自己的那个狭小的行星,而陪伴我的你已

经不在了,它又变回了曾经的灰暗的颜色,只有我一个人的星球。

 

看着我的玫瑰对更多的人展露笑颜,看着我的玫瑰和更多的人做曾经只有我们两个人做的事情,看着我的玫瑰和更多的人把曾经只有我们两个人的地方毫不留情的染上赤红色,我由他的唯一变成了他的同伴之一,变成了和周围的人没有任何差别的同伴,仅仅只是同伴而已,真是残忍啊!misaki!

 

无法融入赤色的自己,在太阳肆意的燃烧中无法站起身的自己,看着伸向自己的双手,看着拼命向太阳伸展着枝叶的玫瑰,真恶心,无论是这无样能的自己,还是那样愚蠢的misaki,都好恶心,好恶心!

 

我觉得自己大概是疯了,闻见自己肉皮烧焦的味道竟然觉得那么兴奋,不过现在你的眼眸中终于只有我一个人了!你愤怒的表情也是只对着我一个人的!看着我啊!misaki!是你最爱的赤红色烧焦了我的肉皮!看着我啊!misaki!是你最爱的赤红色毁掉了你的荣耀!对的,misaki你也不要再傻笑了!就这样一直看着我吧!看着充满憎恨的瞳孔中映出的自己,这一刻我觉得自己又回到了只有我们两个人的星球,我兴奋地浑身颤抖,太好了,太好了,我真是太高兴了!

 

我离开了我的玫瑰,去了一个青色的星球,但对于我来说,无论是青色的星球,还是赤色的星球,或者曾经的那个灰暗的星球没有任何差别,我真正拥有过的只有一个人,一朵玫瑰,给了我光明,也把我推向黑暗。我亲爱的玫瑰啊!如果你的恨能让我成为你特殊的存在,如果你的恨能让你只看着我一个人,如果能够再次牵连起我们两个的只能是恨,那么就用你的恨来驯养我吧!用你的恨为我染上橙红色,用你的恨把我留在只有你我的星球,用你的恨让我铭记过去和向往未来,就用充满恨意的目光一直看着我吧!

 

“滚开,saru你这个背叛者,不要叫我的名字!”啊!这么好听的声音是只为呼唤我的名字而发出的!我兴奋地声音都变了调子“mi~sa~ki”闪着红光的小刀笔直的插进了肩膀,我的玫瑰你是那么的无能啊!鲜血从伤口处流出,“呵”这才是我真真切切能够看到的赤红色,伏在地上的你一面按着肩上的伤口,一面愤恨的向上看着我,充满恨意的眼眸中只有我一个人,就是这样啊misaki,有血有肉的你才是我感兴趣的唯一,使劲恨我吧!

 

空中的巨剑消失了,那些站在云端的王,说得好听是心胸开阔,其实不过是对下方渺小之人的感情无动于衷。赤王也好,青王也好,在他们眼中,我的那份无法言说的快要被压垮的感情大概是一个无聊至极的笑话,原谅了背叛的我,接纳了背叛的我,“心胸宽阔”的王们不过是毫不理会我可笑的理由罢了。他们可以为了大义,可以为了族人,却永远不会为了一朵玫瑰。

 

夜空被染成一片猩红色,胸口微微刺痛,红色的光带着热度飞出,在眼前的一片红海中,我一眼就认出了属于你的那一道,它渐渐飞远,融入了红色的集体……

 

“我喜欢你misaki”好想这么对你说啊!

 

我的玫瑰,我的misaki……

 

我们会一直在一起的……

 

一直看着我吧……


评论
热度(5)

© Jinsse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