偶像格雷森的日常

Sameen:

白板君的白板萌欧美圈:



格雷森是蝙蝠家族唯一投身演艺圈的,毕竟先天条件优越,浪费太可惜了。




一开始只是在学校里小打小闹搞了个乐队,偶尔在酒吧里面演一两场,后来因为颜值高唱歌又好听渐渐有了名气。老爷对此不反对,只要求他不影响学业。




大学以后,大少的乐队更有名了,老爷开始支持他进娱乐圈。




一开始是在哥谭开演唱会,在场的粉丝男的女的都有,大少说大家晚上好,一群男粉丝在下面尖叫“我爱你”,女粉丝也不甘示弱,大喊“我要嫁给你”。大少完全不怯场,直接开唱,还带跳舞的。台下扔上来很多鲜花,还有热心的粉丝朝他扔bra和胖次。




老爷跟超人熟悉以后,大少作为超人的粉丝也经常去隔壁的大都会演出,克拉克还采访了他。演唱会中途,超人假装无意飞过,跟他打招呼,在大少的衬衫上给他签了名。




大少在发展乐队的同时,也苦练功夫,跟着老爷打击犯罪。舞台上那些后空翻都是真功夫。大少的柔韧性是遗传的。【马戏团表演飞人的一般不会招募天生柔韧不行的人,大少大概是那种可以直接把拇指掰到贴上手腕的。】




大少每次都会给家人在演唱会上面留座位,家里孩子多了以后,贵宾席就会很热闹。杰森打过想朝大少丢瓶子的人,提姆在网上帮大少刷过投票,达米安每次都会跑去后台,阻止黑粉对大少使坏。【全家清一色黑西装白衬衫打领结或者领带】




偶然某次,大少胆子肥了,把老爷拖上台让他跟他一起跳舞【大少:Bruce!Hey Bruce!Can you dance with me?】。老爷居然真的跳了,还很骄傲地说了“That's my boy!”,引起了观众的尖叫,台下的其他小鸟都非常吃醋,回家以后在大少吃的燕麦里放了很多的盐。【因为三只小鸟每人都抓了一把盐,他们都不知道还有其他人加过盐,大米加完了盐还自己尝了一口,齁死,心想盐居然这么咸】




后来大少每次演唱会结尾拉家人上台表演就变成了常规节目。




某天大少在搞签售会,签字太多了结果累到手抽筋,晚上想去夜巡手抖拿不起棍子,分别遭到了另外三只小鸟的嘲笑。然而他们忘了大少还有腿。于是都受到了大哥的“关照”。




独立以后,大少的演唱会开到哪里夜翼就打到哪里,于是有人说夜翼也是大少的粉丝。还有同人作品。




后面有人开始请大少演电视剧,舞台剧,电影……老爷亲自过目,扔掉了一大半的剧本,三只小鸟过来把所有可以跟漂亮女演员合作的剧本都扔了,最后大少只能演苦逼的战争片,全程突突突,还糊了一脸血,连女主角的手都没摸到,一直在泥地里打滚。




去访谈节目,主持人跟他贴脸礼完了以后说:“我刚刚抱到了迪克格雷森!!”大少很暖心地跟他又抱了一下。




某天大少在少正看到了自己的CD,某个成员很兴奋的在安利大少的新歌,大少笑而不语深藏功与名。




就脑补了这些




 


评论
热度(200)
  1.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Jinsse | Powered by LOFTER